江月缆舟

爱人如养花💓

我是你的实习男友48

‣祺鑫 文轩 翔霖 

‣ABO 非典型综艺体 长篇 甜




48


导演组将大家召到一起发布通知:“今晚请大家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明天咱们出发!”




“出发?去哪儿?”其实丁程鑫知道要去哪儿,不过为了瞒过马嘉祺还是要装一装的。




两天前,导演组悄悄把丁程鑫严浩翔和刘耀文叫到一起开会,其实本来还有贺峻霖,奈何严浩翔看人睡得太香就没舍得叫醒。




开会的内容就是,在录制倒计时的期间六个人可以有两次旅游,第一次回重庆,第二次地点由他们订,一切费用由节目组出。




丁程鑫都能想象到自己把马嘉祺带回家见家长内一刻马嘉祺一脸懵的样子。丁程鑫摸了摸手上的戒指,自己的马嘉祺会做饭又好看还温柔最重要的是还特别爱自己。




丁程鑫觉得一定要帮马嘉祺搞定自己爸妈!




严浩翔听到这个消息简直美得不行,窃喜自己刚才还好没有叫醒熟睡的贺峻霖。近水楼台的机会正好可以带着贺峻霖回家见家长。




噢当然,刘耀文也是这么想的。




“到底去哪儿啊?”现在已经是冬天了,飞机上还蛮冷的,贺峻霖拿了两条小毯子,一条盖在自己身上另一条盖在严浩翔身上。




“回家。”贺峻霖是体寒的体质,严浩翔怕贺峻霖着凉,坐起来给贺峻霖掖毯子,然后又坐下把贺峻霖的手放在自己胸脯。




“回回……回……回家……家家?”贺峻霖瞪大了眼睛看着严浩翔,结结巴巴的重复严浩翔说的话,像是在问他你是不是在开玩笑。




啊,看严浩翔这个表情估计不是在开玩笑。




“回……谁家……??”贺峻霖心里已经猜到了七七八八。




“嗯。”严浩翔用手指点点贺峻霖的手背,若有所思后一本正经的说到:“回我家可以报备一声儿,回你家可以让我偷个户口本,正反两边我都不亏的。”




贺峻霖紧张,是真的很紧张,严浩翔拉着他的手都能明显感觉到贺峻霖指尖发凉。贺峻霖甩开严浩翔的手:“严浩翔这个人真的贼烦!烦死了!”




昨天的宋亚轩和刘耀文贪玩,打游戏打到了后半夜,今天早上困得迷迷糊糊的就被刘耀文捞起来穿衣服。




刘耀文问宋亚轩要穿什么,宋亚轩闭着眼睛说随便,然后趴在刘耀文的身上任人宰割还不忘问一句咱们要去哪儿。




刘耀文抬手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秘密。




不得不说宋亚轩上了飞机后还是很困,靠在刘耀文的肩膀上刚准备舒舒服服的继续睡觉就听见严浩翔说什么回家。




严浩翔的一句回家让宋亚轩一下子精神了不少,宋亚轩皱眉,好像不对劲儿。刘耀文笑容满面,他抬头看着刘耀文:“去……去哪儿?”




“嘿嘿,拐卖儿童。”刘耀文拍拍宋亚轩的背,欣喜已经抑制不住。




宋亚轩仿佛正在坐过山车,这上下起伏来的也太快了。




见家长这个事情宋亚轩之前不是没想过,宋亚轩曾经不只一次给自己建设过这种场景,万万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宋亚轩有点犹豫了,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很淡定的,果然,即使心里建设再多次到了战场也会紧张的要死:“刘耀文……阿姨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




“他喜欢你,特别喜欢你。”




刘耀文这句话说的很坦然,像是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结局。




宋亚轩不解:“你怎么知道?你又不是你妈妈。”




刘耀文轻笑,噘着嘴像个得不到糖吃的小媳妇一样抱怨:“嗯…我妈在家都听你的歌都不听我的歌。”




“那说明阿姨有品味。”宋亚轩开心了,小手一摊后又继续美滋滋的靠在刘耀文身上。




刘耀文揽着宋亚轩的肩,他低笑:“嗯,那我喜欢你说明我也有品味。”




马嘉祺倒是没什么太大反应。




不过丁程鑫知道,他只是表面没有太大反应,心里不一定在盘算什么小九九,马嘉祺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紧张的时候喜欢扣手。




这个习惯丁程鑫看见总会骂他,说不要扣手,你要是再扣手我就不喜欢你了。




每次骂完的五分钟内是有效的,可五分钟后马嘉祺又开始扣手。丁程鑫也只好作罢,拉着马嘉祺的手告诉他不要紧张。




这次也是。




“干嘛,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马又紧张了?”




马嘉祺没有做声,一边扣手一边点头。




丁程鑫看着他这一行为气不打一处来,丁程鑫用力拍了下马嘉祺的这双手告诉他别扣:“马嘉祺你还扣还扣还扣。”




马嘉祺不扣手了,乖乖把两只手递给丁程鑫让他牵着。




丁程鑫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马嘉祺:“你紧张啥,你不是去过么?”




马嘉祺反驳:“能一样吗!上次是男朋友这次是老公了!”




“什么老公,你什么意思哦!”丁程鑫突然就没了刚才内副嚣张的样子:“我告诉你哦,距离拿到户口本还早呢!”




马嘉祺给丁程鑫盖好毯子,又伸手掐了掐丁程鑫红红的脸蛋:“没关系,要是拿不到户口本那就我带你私奔。”








TBC.

评论(88)

热度(429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