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月缆舟

爱人如养花💓

「文轩」被奶狗学弟掰弯了

‣奶狗学弟白切黑×呆萌学长开窍晚

‣大学校园 直掰弯 全文1w+




00


刘耀文的眼睛亮晶晶,好似期待满满等待回应的小狗,他亮晶晶的虎牙咬着嘴唇,看似纯情却是一肚子的坏水儿:“学长,那你现在喜不喜欢我?”



宋亚轩一改平日神情,他被刘耀文抱在怀里,脖子被蹭的发痒,宋亚轩发现自己一向受不住刘耀文故意撒娇的模样,他发自内心的开心:“最喜欢你,也永远喜欢你。”




01


刘耀文注意一位学长很久了,从九月十号开学到现在的九月末,他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会看到这个学长穿着一条黑色休闲短裤,露着一双白花花的小腿和朋友在校园里游走,真的是晃人眼也晃人心。



也还好自己在这个学校有个表哥,在刘耀文的百般要求最后还是给丁程鑫买了双空军的情况下才知道的。



这个学长叫宋亚轩,是学校里大家私下公认的神颜校草,他男女通杀,追他的人也是男女都有,宋亚轩在高中的时候有个女朋友,后来因为一个通俗的理由,不合适,宋亚轩主动提分手了。



倒也不是因为渣和上了大学就抛弃旧爱,宋亚轩总觉得和这个女朋友在一起不太自在,虽然开心是真的开心,但就是不自在,这感觉说不清楚。



所以谁也不知道这个宋亚轩到底是不是个双,也没有人去一探究竟,就连平日里和宋亚轩相对于来说较好的丁程鑫也不太清楚,再说了,关于一个人的性别取向这种问题,怎么委婉的开口让人感觉都不太正常吧。



“是真的好看。”刘耀文呆呆的笑着,饭也没吃几口,他百无聊赖的在心里密谋着什么,刘耀文表面人畜无害,心思却多到让人琢磨不清,活脱脱一个芝麻汤圆,切开黑。



“等马上我给你把微信推过去。”丁程鑫实在是不想听刘耀文每天的絮絮叨叨了,这已经连续不知道第多少天了,丁程鑫总觉得自己再听下去耳朵就该起茧子了。



刘耀文笑了一下连忙制止丁程鑫的动作,他义正言辞的:“你可别,我要自己去要这才有意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丁程鑫噢噢的点头,虽然自己一听一过但是他总觉得刘耀文口中的这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很奇怪,这句话还可以这么用的吗?



刘耀文盯着自己手机上的照片看了许久,嘴角微微上扬,照片上的宋亚轩一口白亮亮的牙齿昭示着他笑的开心,刘耀文收起手机,已经准备好了今天晚上的偶遇。



刘耀文是算计好了的,向往常一样,今天晚上的宋亚轩会去篮球场上打篮球,下午的时候刘耀文回寝室洗了个澡,换了身看起来清爽的衣服,一脑袋顺毛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乖巧。



香水喷的是帕尔马之水,淡淡的柚子香很清新,刘耀文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这要是还称不上一个乖字那这个世界就没有可以称之为乖的人了。



晚上六点,太阳刚刚落山不久,贺峻霖他们已经在球场上了,刘耀文也不急,他双手插兜悠哉悠哉的走,定眼一看,果然,宋亚轩正和朋友在不远处往篮球场走。



刘耀文揉了揉脑袋后小跑过去,随即肩膀轻轻擦过宋亚轩的肩膀,就在宋亚轩刚要开口的时候刘耀文先转过身来抢先一步,他低着头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学长,怪我没看路。”



宋亚轩楞了一下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对面的人看似乖的要命,就连道歉都是带着热情的,宋亚轩晃了晃手,他开口回应:“没关系我没事儿的。”



看似是在自言自语,刘耀文却是在解释自己刚才的行为和故意让宋亚轩听到自己的目的地:“我去篮球场找朋友,他们在等我呢。”



刘耀文的耳尖微红,宋亚轩虽没注意,但是也不由自主的看着刘耀文笑了一下,他点点头,说了一个字:“嗯。”



说完后宋亚轩就走了,现在换做刘耀文不知所措的楞在原地,他本以为宋亚轩会邀请自己一起跟着去篮球场的,但现在这样的结局是让刘耀文自己意想不到的。



看着宋亚轩逐渐远去的刘耀文还是没想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刘耀文眉头紧锁,彼时,手机响了,是丁程鑫打来的视频电话。



“刘耀文,你在哪儿呢?”丁程鑫盯着屏幕看,这个角度他不太能认出来这究竟是学校的哪一角。



“去篮球场的路上。”刘耀文的心思都在刚才宋亚轩的反应上呢,对丁程鑫说话也是爱答不理的,满脑子都是宋亚轩为什么是这样的反应。



丁程鑫在视频那头啊了一声,一个字的语气快要拐的山路十八弯了,他也没发觉刘耀文有什么不对:“我忘了告诉你了,宋亚轩虽然看起来挺可爱的,但是他是钢铁直男,据我了解不光是取向,他各方面都挺直的。”



也没等刘耀文有什么反应,丁程鑫又继续说,滔滔不绝的给刘耀文建议:“所以与其你暗示他倒不如直接说,不然有的时候宋亚轩的回答可能会气死你。”



刘耀文拿着手机的手几乎是在那一瞬间静止住了,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刚才那么丢人的事情真的是不好意思说出来。



他在心里暗骂一句,他妈的,丁程鑫你怎么不早点说!



刘耀文咬着后槽牙用力,丁程鑫还在视频那头喂喂的问刘耀文有没有听自己说话,刘耀文举起手机,终于朝着屏幕里的丁程鑫看了一眼:“知道了,不说了我挂了。”



到球场的时候宋亚轩已经打上篮球了,刘耀文简单的热了热身后被贺峻霖叫走,他们几个人一起打球,刘耀文发自内心的觉得或许自己应该感谢周围看球的学生,要不是他们的撮合或许自己还不能和宋亚轩打对手球。



“哈喽学长,又见面了!”刘耀文拦截正在运球的宋亚轩,笑着和他打招呼。



宋亚轩抬头看了一眼,他直归直,但是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宋亚轩笑了一下,趁刘耀文不注意将球传给自己的朋友,他笑盈盈的:“好巧呀,我们又见面了。”



刘耀文总是想要吸引宋亚轩的注意力,不管是拦球还是投球,总是在宋亚轩身边晃,一场友谊赛下来别人是打球累,刘耀文是孔雀开屏的疲惫。



刘耀文坐在长椅上喝水,眼看着宋亚轩擦着头上的汗起身就要走了,刘耀文赶忙将水随便塞给贺峻霖,他小跑过去,气喘吁吁的开口,就是怕错过这次自己费尽心思的“偶遇”。



“等一下!学长能不能要一个联系方式呀。”



宋亚轩点头,他说话的声音很好听,自己打开手机让刘耀文扫码,两个人加上好友之后宋亚轩就说了拜拜,随后就和朋友去食堂吃点儿宵夜。



晚上十点,刘耀文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看着手机上的好友已通过的验证消息也不知道该说点儿什么好,他今天明里暗里的表现有很多,也没发现宋亚轩的眼神有什么细微的变化。



不知道是自己想得太多还是怎样,平日里刘耀文可以敏锐的看出来哪些男男女女是对自己有意思有想法的,但是比起宋亚轩这种态度,或许答案只有一个了。



宋亚轩根本就是直的。



然而这个答案在宋亚轩认识自己的第三天得到了印证,刘耀文亲耳听到了宋亚轩拒绝的朋友的介绍,玩笑的语气却很直接。



宋亚轩说,别开玩笑了,我不喜欢男的。



刘耀文舔了舔下唇,若有所思,既然这样宋亚轩是这样的,那自己温水煮青蛙也不是不行。




02


“宋学长好,好巧啊。”其实刘耀文是看到宋亚轩发朋友圈才赶来的图书馆,他走遍了一楼又去了二楼,最后的最后是在二楼的角落看见宋亚轩的。



“原来你也在图书馆自习啊。”宋亚轩应答到,他没想到刘耀文也会在这里,随后见刘耀文直接坐在了自己对面的位置也没有说什么,反正坐在哪里都一样的,再说了,既然两个人认识的话那也不会很面面相觑。



这一周刘耀文和宋亚轩聊过天,基本上都是刘耀文说,宋亚轩答,但还好没什么让人尴尬,话题也没有那么僵硬,这段时间以来刘耀文留给宋亚轩的印象就是乖和帅。



刘耀文莫名有些心虚,鬼知道自己是用多快的速度跑过来的,他也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脸红不红,说话的时候喘气明显不明显。



刘耀文点点头,他面不改色的撒谎:“我刚才找书的时候才看见的学长,不然咱们就错过了呢。”



宋亚轩嗯了两声,两个人都安安静静的看了一个小时的书,刘耀文却安不下心来,眼睛总是偷偷溜着看宋亚轩的长睫毛,眼看着要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宋亚轩见刘耀文也没什么反应,于是他先开口:“要不要去吃饭?”



刘耀文的眼睛亮了一瞬,小狗受到了喜欢人的邀约都会很开心,要是刘耀文身后也有小狗尾巴的话恐怕是要翘上天:“要!”



一路上,刘耀文很粘人,全部的时间就是紧跟着宋亚轩,宋亚轩去哪儿他去哪儿,宋亚轩吃什么他就吃什么,两个人最后吃的是米线,宋亚轩是番茄的,刘耀文是香辣的。



“你不怕辣吗?”宋亚轩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毕竟刘耀文吃的米线的汤油亮亮的,光是闻着都已经很呛人了,更别说宋亚轩亲眼看着刘耀文又往里加了不少辣椒油。



“不怕,我是重庆人。”刘耀文解释到,两个人还没加联系方式的时候刘耀文就观察过宋亚轩吃饭,基本上都是清汤寡水要么就是微辣,但宋亚轩吃东西的时候像仓鼠,还特别可爱。



宋亚轩点点头,刘耀文又开口:“等一下。”



宋亚轩歪头嗯了一声,没理解刘耀文的这一句等一下却还是听了他说的没有动作,下一秒刘耀文打开摄像举起手机,他找了个角度,拍下了这两份米线,顺便把宋亚轩的手表也拍了进来。



“记录一下生活。”刘耀文笑眯眯的说,随后发了个朋友圈,他总觉得宋亚轩傻乎乎的很可爱,尤其是现在的样子。



这可能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刘耀文觉得自己有必要抢占先机,让那些也和自己一样惦记着宋亚轩的人快点打消这个念头,起码要让他们知道,宋亚轩是和自己有关系的。



好吧,虽然宋亚轩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他,更可能根本就不理解这种喜欢。



都是在计划中的,刘耀文不紧不慢的进展了两个多月,刚开始那几天几乎是都要费尽心思的去偶遇宋亚轩,后来的时候就直接问宋亚轩在哪儿然后刘耀文去找他了。



就这样刘耀文陪着宋亚轩去图书馆也陪着宋亚轩吃饭,偶尔的晚上也会和宋亚轩一起去打篮球甚至去校外吃小摊,两个人粘的快要成为一个人似的,甚至有的时候宋亚轩的室友还会打趣,说宋亚轩又和小学弟出去了。



宋亚轩到没觉得室友的话有什么奇怪的,他只当是调侃,但是不得不说这从认识到几个月的相处,宋亚轩发自内心的觉得刘耀文这个人很好,很仗义,起码自己和刘耀文相处的时候很舒服。



他会记住自己随口一句话,比如周二去图书馆首每周三中午去二食堂,还会等自己下课和陪自己回寝室,宋亚轩也没觉得刘耀文的行为有什么不对,毕竟自己有的时候也会等刘耀文下课陪刘耀文吃饭。



但是,宋亚轩总感觉刘耀文这个人有些不对劲,不过这一点也只是感觉,因为他自己也说不上来这种感觉究竟是怎样。



两个人的关系愈发亲密,但在刘耀文的眼里说是暧昧气氛的话,在宋亚轩眼里两个人就是好兄弟的关系。



今天丁程鑫过生日,正巧也赶上了每个月的放假,上午的时候照常上课,到了下午的假期大家基本都没什么事情做了,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个人说好了晚上会去丁程鑫的生日宴,自然也不会爽约。



丁程鑫订好了一大间歌厅包房,大家认识的眼熟的都在一起玩儿,要的就是一个热闹,在一起唱歌喝酒吃蛋糕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



宋亚轩不太能喝酒,半瓶果酒下肚就觉得脑袋发晕胃也烧得慌,刘耀文这时候反倒很清醒,宋亚轩就坐在自己边上,若有若无的靠着自己的肩膀。



桌子上放着的高度数的酒和面不改色神态昭示着刘耀文的酒量,宋亚轩撑着身子想要去卫生间冷静一下,他刚站起身就被刘耀文扶住了肩膀。



“等下,我陪你去。”



刘耀文站在宋亚轩身侧仿佛有一种宣示主权的样子,他搂着宋亚轩去了卫生间,站在那看着宋亚轩安安静静的洗脸。



冰冰凉的水打在脸上才让宋亚轩有了些清醒的感觉,他晃了晃脑袋却依旧头疼欲裂,刘耀文就靠在墙边看着镜子里的宋亚轩,脸颊微红,鼻尖更甚,一双眼睛迷离的很。



刘耀文咽了下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他拍了拍自己的脸,向宋亚轩示弱:“宋亚轩儿,你过来扶我一下,我好像有点醉了。”



宋亚轩本就不太能看清,他摸了摸刘耀文只觉得这个人的脸比自己还热,宋亚轩听着刘耀文的话扶着他,刚要开门往外走的时候却被刘耀文制止了。



空气好像就在那一瞬间凝结,刘耀文突然压在自己身上这让宋亚轩顿时清醒了不少,他推了推身上的人也不见有什么反应,宋亚轩叹了口气:“你清醒一点,咱们要出去了。”



刘耀文把头埋在宋亚轩的肩膀,呼出的热气都留在了宋亚轩的身上,刘耀文闻着宋亚轩身上的味道总觉得自己是真醉了,他抬头,用身高压制,两个人鼻尖贴着鼻尖,距离近的不行。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的眼睛看,一只手掐着宋亚轩的下巴,宋亚轩只觉得刘耀文的动作烧的自己呼吸都加快了不少,他的耳廓滚烫,好像可以摸清刘耀文下一步的动作,好像又摸不清。



正想着,随即刘耀文又凑近,他弯腰侧头,宋亚轩抓着刘耀文的胳膊猛的用力,一瞬间的疼痛让刘耀文回过神来。




“别,别这样。”宋亚轩抖着身子和声音开口,眼神里尽是恐慌两个字。



刘耀文喘了口气,他的手从掐着宋亚轩的要改为扶着宋亚轩的肩,两个人有一点身高差,刘耀文低下头在宋亚轩的额头间留了一吻。



“对不起,我出去冷静一下,你等酒清醒点儿再出来,然后我送你回去。”




03


细细算来两个人已经有小半个月没见面也没联系了。



这段时间丁程鑫和宋亚轩聊的也不少,宋亚轩也有过问丁程鑫,刘耀文最近怎么样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宋亚轩总觉得丁程鑫是有意识或者是无意识的让自己去找刘耀文。



换句话说,就是撮合。



爱真的让人疯狂,反正刘耀文是真这么觉得,那天晚上宋亚轩小鹿一样的眼神让自己没控制的住自己,刘耀文现在更不敢想宋亚轩会怎么觉得自己。



宋亚轩已经浑浑噩噩好几天了,吃东西没什么胃口,睡觉也不太睡得着,那天晚上刘耀文的举动反反复复的在自己脑子里浮现,自己心里的感觉是很奇妙的,但是又是很奇怪的。



好巧不巧,两个人这算是在冷战吧,但是今天偏偏又偶遇了。



宋亚轩是来给自己打印资料的,而刘耀文是被丁程鑫派来的,刘耀文在心里冷静了几秒,他终于知道丁程鑫为什么非要催自己来这里了。



“宋……宋亚轩儿。”刘耀文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现在心里是什么感觉呢,就好比自己露出马脚现原形,所有剧情一夜回到解放前。



宋亚轩楞楞的看着刘耀文,也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是应该开口说话还是应该装作没听见,他只觉得自己现在有些热,是莫名其妙的热。



“嗯。”堪比蚊子大的动静还是让刘耀文听清楚了,宋亚轩的视线一直看着前面,留给刘耀文的只有一张侧脸和略微下垂的嘴角。



刘耀文欲言又止,两个人跟着人流排队,刘耀文比宋亚轩快一步开始打印东西,丁程鑫需要的资料少说有十几张,刘耀文双手插兜实际心里紧张的要死。



还扮猪吃老虎温水煮青蛙呢,刘耀文真心觉得现在的自己就是个猪,都想把自己先煮熟了。



刘耀文在心里挣扎了许久后还是选择回头,他在心里发誓自己只是想偷偷看一眼宋亚轩在做什么而已,但是刘耀文不知道,彼时的宋亚轩也正在看着刘耀文的背影。



两个人又奇妙的对视了,刘耀文猛的回头只觉得自己一阵脸红耳赤,与上次近距离接触的感觉不同,宋亚轩静止在了原地,自己不齐的心率好像在向自己诉说一件事。



宋亚轩晃了晃脑袋,等到自己再次看向刘耀文的时候那个人影已经不见了。



几乎是下意识的冲动,宋亚轩离开了人群和人流相反的往外跑,不远处的刘耀文手里拿着打印资料不紧不慢的走,另一只手不停的在手机屏幕上动作。



宋亚轩停下脚步下一秒抓住了刘耀文拿着手机那只手的手腕,被抓到的人楞了一下,刘耀文回头,宋亚轩同时松开了手。



宋亚轩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这么冲动,他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刚要随便开口找一个借口的时候却被刘耀文抢先了。



“怎么了?”刘耀文将手机放在裤兜里,自己刚才还在和丁程鑫交涉着什么。



最近都是这样,基本上都是刘耀文在说,丁程鑫负责照做,所以和宋亚轩聊天的与其说是丁程鑫倒不如说是刘耀文,丁程鑫就是个负责在中间传话的。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的眼睛,还是那样一贯的表情但是又好像有所不同,宋亚轩总觉得自己的心里一直有另一个声音的出现,但是自己就是听不见,听不清。



宋亚轩本就没有刘耀文高,现在低着头反而给人一种两个人差了半个脑袋的感觉,宋亚轩不由自主的又想到了那天的那个晚上,还有刘耀文的动作,以及刘耀文说的话。



“为什么,说对不起。”宋亚轩犹豫着开口,那天过后宋亚轩想了很多事情,奇怪的是没几件事被自己想通,反而脑子里有更多的疑问。



这次换刘耀文愣在原地,他好像松了口气,整个人似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宋亚轩呆呆的看着,他也不走,就是在等刘耀文回答自己的话。



刘耀文深吸一口气,丁程鑫要的文件已经被刘耀文捏的皱皱巴巴,他眉头紧锁,说话的语气是出乎自己预料的淡定。



“第一次见面我撞到了你,我知道你也去篮球场,所以那不是我无意的是我故意的,我就是故意想让你注意到我,甚至想你会邀请我一起顺路去。”



“打篮球的时候故意拦你运球和投篮,不是因为我真的在认真打友谊赛,是我想让你记住我,真的知道我是谁。”



“第一次去图书馆看见你不是偶遇,是我知道你在图书馆马上换好衣服跑过去找你的,我不敢慢一点儿因为我怕我到了你就要走了。”



“丁程鑫生日那天我没醉,我是因为看见你晕乎乎的所以我故意装醉,我想因为这样我才可以抱抱你,想亲你是个意外,是我太冲动了没控制住我自己。”



刘耀文开口说的一字一句的全部都扎在宋亚轩的心上,两个人一个步步紧逼一个随之后退,宋亚轩显然是被刘耀文的一举一动吓到了,他嘴巴半张着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刘耀文叹了口气,他伸手摸了下宋亚轩的脸随后又放下,他索性直接坦白了:“宋亚轩儿,我喜欢男的,我喜欢你。”



“你也说过你不喜欢男的,所以你不觉得我恶心吗?”




04


直到回到寝室的时候宋亚轩还是恍惚的,刘耀文的一句话不停在宋亚轩耳边回荡,说实话,恶心这两个字宋亚轩是从来都没有放在在刘耀文身上的两个字,更不是宋亚轩觉得的刘耀文。



也包括刘耀文刚才坦白的那些话,宋亚轩听了也不觉得恶心甚至是厌恶,反而自己的心里还有一种小窃喜的感觉,窃喜于刘耀文是这样对自己的而不是对其他人。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外面下着瓢泼大雨,宋亚轩做了个很长的梦,故事的主人公不是自己而是刘耀文。


宋亚轩的梦是以刘耀文为第一视角的,梦到了自己和刘耀文的第一次遇见以至于到现在的所有事情,就好像是个回忆录,放映机。



所以男孩子真的可以喜欢男孩子吗?



宋亚轩平静的在百度输入这这个问题,或许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但就是差一个确定的,差最后的一种肯定的。



在床上不停的辗转反侧,窗外的雨逐渐小了点儿,这种淅淅沥沥的声音扰的宋亚轩心烦,他从床上坐起,也来不及顾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和没有穿立整的睡衣,随便拿了一件外套和一把伞就往外跑。



刘耀文和宋亚轩的寝室楼不是在一栋,离得不远也不近,走过去需要一点儿时间,更何况现在还下着雨。



宋亚轩刚跑到楼下就被风吹过来的雨打湿了裤脚,刘耀文的寝室楼要绕到后面的那一栋去,这里地势不算高,积水不算很多但是也没有很少。



宋亚轩刚开始还小心翼翼的避开水坑,到后来索性趟着水走,雨几乎是一瞬间就大了起来,雨伞被风吹的歪七劣八,宋亚轩身上本就没什么肉,要不是因为有这高高的个子恐怕早就被吹跑了。



“刘耀文,开门!”宋亚轩浑身上下都湿哒哒的,一双已经冰冰凉的手敲打着刘耀文他们寝室的门,虽然打着伞但是好像也没有让自己少淋到多少雨。



寝室里只有刘耀文一个人,他喝了点儿高度数的酒想要麻痹自己,听到门口的声音还真的以为是幻觉,所以刘耀文抱着假如的心态放下杯子去开门,但没想到的是一只湿漉漉的小猫红着眼睛映入眼帘。



两个人对着看了不到两秒,刘耀文拽着宋亚轩的胳膊,他随后关上门将宋亚轩抵在门上,宋亚轩扶着刘耀文的肩膀,他盯着刘耀文的眼睛看,不知道刘耀文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反应。



“你喝酒了。”宋亚轩闻着刘耀文身上的味道,笃定,随即,他开口说完才看到了桌子上的酒瓶,这酒他不认识,但是闻着刘耀文身上的闻到就知道度数没有很低。



“所以你来做什么。”刘耀文没回答宋亚轩的话,他松开了宋亚轩,自顾自的到衣柜里找了一套自己没穿过的衣服递给宋亚轩:“先去浴室洗个澡,然后把衣服换上。”



看着刘耀文揉脑袋远去准备继续喝酒的背影,宋亚轩也不知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勇气,下一秒刘耀文只感受到了自己小腹前的这一双细细的胳膊,刘耀文任由宋亚轩抱着,没说话。



宋亚轩只觉得自己的心怦怦跳,自己早该发现的,刘耀文不是别的男孩子,刘耀文本来就是不一样的。



两颗火热的心不约而同的在碰撞,宋亚轩抱着刘耀文也不肯撒手,他小声的呢喃,一句一句的说,不紧不慢的样子和这种声音真的是快要了刘耀文的命。



“我是说过我不喜欢男孩子,我也的确不太能接受我自己喜欢男孩子。”



“但是好像又是不一样的。”



“因为我的心告诉我,我很喜欢你,很喜欢刘耀文。”



刘耀文听着宋亚轩一字一句的说着,细白的手臂抱着自己愈发紧,一双大手摸上宋亚轩的手腕刘耀文才知道这个人的身上有多冷。



想要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嗓子掺了半哑,刘耀文轻咳了一声,有一丝抱怨的语气:“你不是说自己不喜欢男孩子的吗。”



“不是,你是不一样的。”宋亚轩急着回答,哪儿有什么喜欢一个人的性别的,从自己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宋亚轩就应该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刘耀文这个人。



“嗯。”刘耀文做答,心里反而平静了更多,他捏了捏宋亚轩的手腕,身后人的脑袋一直贴在自己的背后,刘耀文又开口:“先去洗澡,行不行?”



宋亚轩本来不想去的,但是也架不住刘耀文像小狗一样撒娇,所以他最后还是抱着刘耀文的衣服去了浴室。



浴室里的流水哗啦啦作响,彼时的刘耀文清醒了不少,那时候的醉是真的醉了,毕竟一大瓶的酒被刘耀文喝的只剩下了两口。



也不知过了多久宋亚轩终于出来了,他乖巧的坐在了刘耀文的床上,一双纯的不能再纯的眼睛就盯着刘耀文看。



“宋亚轩儿,你想好了吗?你真的喜欢我?要和我在一起?”



宋亚轩仍旧看着刘耀文,他点点头也不说话,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刘耀文的枕头就被他抱在了怀里,宋亚轩盘着腿坐着,刘耀文的衣服很明显大了一号,白皙的锁骨上还流有水珠,宋亚轩用的洗发水和沐浴露也是刘耀文的。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看,似盯着猎物的狼,也不知道宋亚轩是不知好歹还是怎样,他偏偏在这个时候开口了。



“刘耀文,你要不要把那天没做的事情做完。”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潋滟的唇看,宋亚轩这副模样让他恨不得把这个人揉在自己骨子里,宋亚轩还在喃喃的说着什么,刘耀文让自己冷静了一下,他走过去将宋亚轩拉起抱在怀里,宋亚轩安安静静的听着刘耀文强劲有力的心跳声只觉得脸红。



宋亚轩所有所思,他迅速且安静的在刘耀文的唇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味道,刘耀文被宋亚轩这个动作搞得发愣,随后又被宋亚轩抱紧,他听见宋亚轩说。



“那我亲你一口也可以。”




05


两个人正式确认关系的第二天让人感觉很微妙,互相换了一种新的身份反而有一种神圣的感觉,俗称仪式感。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看,要是他的脑袋上真的有一副小狗耳朵,那现在一定是很明显的在立着,宋亚轩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了,明明之前还在冷战来着,然后就在一起了。



“你别看我了。”宋亚轩转过身去背对着刘耀文,他也知道刘耀文之前也喜欢这么看自己,但换做现在,自己确认自己喜欢刘耀文之后还真的是让人脸红。



刘耀文笑眯眯的歪着头,他就是觉得宋亚轩好看,是世界最好看的,看着害羞人粉红的耳尖刘耀文心里就是忍不住的欣喜。



“我就看。”既然宋亚轩不转过来那刘耀文就自己走过去再继续蹲着,自从两个人开始熟络起来刘耀文就爱逗他,倒不是欺负人,刘耀文只是想让宋亚轩多注意自己一点儿罢了。



宋亚轩的眼睛总是偷偷的瞟向自己,刘耀文装作没发现,他捏了捏宋亚轩的手心,之前总觉得宋亚轩的手指尖都是粉红色的,现在拉在手里更甚。



“你喜不喜欢我?”刘耀文就差把期待两个字写在了脸上,他很喜欢听宋亚轩说喜欢,尤其是对着自己说的时候。



宋亚轩楞楞的点点头,幅度没有很大:“喜欢。”



刘耀文又忍不住的笑,明明已经听到答案了可他偏偏又接着追问:“那你是不是最喜欢我?”



宋亚轩被刘耀文逗的发笑,看着刘耀文撒娇的模样宋亚轩伸手去捏他的脸:“嗯,最喜欢你。”



宋亚轩昨天淋了雨倒是有一点小感冒,也不太严重,但刘耀文还是很重视这件事,自己不是宋亚轩男朋友的时候都会捧着宋亚轩,现在确认关系了,那就要更好好的照顾。



“再喝一口,不热了。”浴室刘耀文哄着宋亚轩,感冒了不想吃药就算了,但是喝点儿温水这种事情就不能由着宋亚轩来了。



“嗯嗯嗯。”宋亚轩敷衍着,抿了一小口到嘴里,眼睛却一直看着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说实话,也不是宋亚轩想要偷看的,只是刘耀文的手机壁纸就明晃晃在自己面前,刘耀文的手机就那么亮着,上面来了一条微信,是贺峻霖发的。



刘耀文看了一眼,嘴角上扬,见宋亚轩也不太想喝温水就给他泡点儿蜂蜜柚子茶,刘耀文开口:“看看贺儿说什么了,密码是你生日。”



宋亚轩呆呆的反应了好一会儿才解锁,刘耀文还在用勺子搅动着蜂蜜柚子茶,宋亚轩盯着刘耀文的手机看:“嗯?刘耀文,你的聊天背景怎么也是我?”



“不是你还想是谁?”刘耀文装的淡定,他反问,心里却笑得开心,自己现在这么明显的暗示宋亚轩要是还不懂的话那就有些过分了。



宋亚轩接过刘耀文泡好的茶,咕噜咕噜喝了不少,刘耀文很满意于宋亚轩的表现,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知道的人不多,也就是身边比较要好的那几个朋友。



宋亚轩的朋友对于宋亚轩弯了这件事表示很突然但又觉得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刘耀文的朋友对于宋亚轩被掰弯这件事也是有着同样的看法。



宋亚轩发觉自己比以前还要喜欢和刘耀文在一起,无论是做什么事情,自己单纯的看着刘耀文,这都是幸福的。



“想什么呢?”刘耀文看宋亚轩的样子笨笨的,自己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里尽是纯真和疑问。



宋亚轩靠在刘耀文身上,这个姿势自己只好仰着脖子看刘耀文,宋亚轩总觉得刘耀文的喉结比自己明显,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更能看出来了。



就这样想的,宋亚轩鬼使神差的伸手去摸,刘耀文顿时愣住,他抓着宋亚轩不安分的手随后两个人十指相扣。



“真的很喜欢吗?”刘耀文又问,对于宋亚轩的答案自己就是听不腻。



“真的很喜欢。”宋亚轩也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回答刘耀文,他觉得刘耀文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一直都是:“很喜欢刘耀文。”






三个小彩蛋:


  1. 白切黑这种小心机刘耀文只在追宋亚轩的时候用过,和宋亚轩在一起后刘耀文就变成了粘人小狗,巴不得每天都要和宋亚轩在一起。

    小狗的本性也是如此,喜欢宣示主权,喜欢让人知道什么是属于自己的。

    当然,也正是因为刘耀文是这样的小狗,所以他的微信朋友圈里都是宋亚轩的照片,他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宋亚轩是自己的。


  2. 有的时候刘耀文还是会患得患失的。

    虽然自己当初在宋亚轩面前装清纯,自己也有些把握,但直到现在他也是真的不太敢相信自己把宋亚轩掰弯了。

    以至于刘耀文每天睡前都要问一遍宋亚轩,问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然后每次都要让宋亚轩说一次他最喜欢自己,最喜欢刘耀文。


  3. 刘耀文对于自己白切黑这件事表示:谁谈恋爱不搞点儿小心机吸引对象注意力呀。

    宋亚轩对于自己被掰弯这件事表示:喜欢就是喜欢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特定条件。







//T_T磨了很久感觉直掰弯还是不太会写 希望下次再写的时候可以更细腻一点也可以更凸显一下直掰弯这三个字吧 看完的大家不要嫌弃🥰


首先恭喜刘耀文小朋友可以骑电瓶车了哈哈哈哈,还好关于你的成长我一直都在,从小学生到高中生,小狼崽愈发成熟稳重,十六岁生日快乐哦,要做最快乐的小朋友,闪闪发光星途坦荡。

评论(179)

热度(11780)

  1. 共4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